3.30.2009

天气篇

我曾喜欢雨天!
雨...不停落下来,
一开始给人的感觉多好,
但是,
久而久之,
它带给了我不方便,
花...怎么都不开。
甚至带来闪电打雷,
让美好的回忆都给删除了。
又没球踢,又没电脑玩,
烦恼死了。

阴天,
你的出现并没有带来什么坏处,
你为人遮太阳。
减少人的烦恼。
蛮舒服自在的。
雨不喜欢它,
很快又来闪电大雨了。
我又没有喜欢上它,
妒忌什么?
阴天对不起,
连累了你。

雨走后,
晴天来了。
彩虹出现了,
带给人欢笑和希望。
却出现得太迟。
我沉睡在晴天太久了。
常常没见你。
你也没有可能在夜里出现。
该拥有你的人已经拥有你了。
你不属于我。

春夏秋冬,
你为什么还没出现?
我还没认识你。
所以不会描述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