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2008

宁静的夜

我坐在房间靠近窗边的座位,
听着收音机的音乐,
播着流行老音乐,
独自坐在收音机旁,
吹着服伺我10年冷气机的风,
平静的心情,
回忆过去,
我也未曾那么的自在过!
现实摆在眼前,
一旦到天亮,
当每个人再次出发,
有如战争,
城市有如战场,
根本没有和平。。
若不是糟蹋别人,
就是给人糟蹋。

听着收音机播着张智成的《保佑我》,
回想年少时,
暗恋女孩的时期,
多么的好玩。。
多么的痛苦,
多么的犹豫不决。。
所做的每一件事,
都是想令她开心。
结果,伤她最重的,
还是我!
听着主持和听众对话,

想起家人,
我曾几何时为他们付出,
一天到晚都只有猪朋狗友,
知心好友,
结果也还是家庭最好。
怎么播的都是抒情歌?

想起女朋友,
她对我的包容和任性,
令我惭愧。。
她要开学了,
各有各忙,
没有你,
像没有水的鱼,
快活不下去,
不能自由的游来游去。

头趟在手臂上,
听着音乐,
也不如坐在夜海边,
海浪声,海风。。
没有海啸,哈哈哈哈。。

再写的话,
朋友会笑死,
这个就是社会,
男孩永不能有放松的一面,
女孩不能有难看的一面。
PpY,张惠妹唱你咧,
爸爸呀(PAPAYA),妈妈呀,
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
哇哈哈。。

再写我就完了,
6am, gg.com
王子变青蛙。
byebye 宁静的夜。

2 comments:

☺仪仪☻ said...

暗恋女孩的时期,
多么的好玩。。
多么的痛苦,
多么的犹豫不决。。
所做的每一件事,
都是想令她开心。
结果,伤她最重的,
还是我!

hmmm....><.....

☺仪仪☻ said...

dear, btw u try to go to customize,formatting and search time zone (GMT+8.oo) Kuala Lumpur setting. ur timing got problem.